2011/08/13

【Food】新竹大遠百 WASABI 日式自助餐

慶祝父親節跟我的生日 (哈哈) 老哥約好來這間 WASABI 日式自助餐~ 我當天從台北趕下來 等阿等著接駁車 哇還真多人要坐! 晃阿晃的到達大遠百 老爸打電話來說他們到了直接約在上面餐廳見面!

但...百貨公司大門還沒開阿~ 清潔人員還在我面前擦玻璃… 你們是怎進去的?!哈~

準11點 終於開門了~ 我率先走進去! 一路搭手扶梯 哈…一路每一層的店員都跟我說早安~ 真不好意思我是趕著去吃飯! 喝~ 到達 人還真多阿…

感覺空間還蠻大的~ 一進去 先喵了一下取餐區 就--- 衝!

一開始就拿這麼多 我瘋了~~

IMAG0220

生魚片各各都看起來很吸引人阿~

IMAG0221 IMAG0222 IMAG0223

他還有啤酒喝到飽~ 但我覺得 這各青茶很好喝~ 冰冰涼涼 又不澀! 我大概喝了7~8杯有!

IMAG0224

初體驗~ 烤牡蠣 (我怕生 XD) 一開場 我還看見滿滿的~一轉頭 大家瞬間拿光! 老哥說快去搶阿~~

IMAG0225

其實我不敢吃耶~ 硬著頭皮吃一顆 沒想到~ 還蠻好吃的耶! 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!

其實 除了上面拿得有拍照的食物  還有火鍋再一旁~ 但我都吃青菜, 另外來還嗑了幾隻螃蟹 幾隻甜蝦!

原則上 WASABI的東西都很合我的口味 但好像沒有比較特別的菜色 就是一般常見的日式料理都有!

吃到我都快吐了  胖子就是這樣來的@@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