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5

【Movie + Food】翻滾吧!阿信 / 勝王子

手上簽單快過期了,最近電影都很熱門,趕快出發去看吧~ yes,今天目標 翻滾吧!阿信~

但發生小插曲,因為有信用卡買一送一優惠,但是買票時被卡住好久 = =”,窗口先生先是問我當天是否已使用過優惠 -- 咦?!! 他說電腦顯示6點多已有使用過的紀錄 喝!! 我那時還沒下班阿?! 只見裡面人員交頭接耳,但我擔心的是信用卡被盜刷嗎? 後來人員解譯說,系統是辨別信用卡前4後4共8碼,當天我的信用卡跟別人重複到了,哇! 我看電影這麼久,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,要改到7樓窗口付現金購買才能享有優惠,便上樓填單子解決…呼,本來是想說買票順便到B1美食街吃晚餐,一下一上時間都耗掉了…

到了美食街逛了一圈,覺得時間不夠好好吃一餐,看到”勝王子”

嗯,三明治應該OK吧,還可以帶進去邊吃邊看.

我點了 一口里肌夾堡(店員推薦我這個,但之後跟其他客人推薦時竟說這適合男生吃,份量比較足夠… 我是女的呀!!!),朋友點了鱈魚夾堡,套餐+30元有薯條跟一杯冷飲.

話說…飲料有夠小杯,咳… 而且還沒裝滿又有點沒氣,由於是現點現做,速度有點慢… 很多人是先點餐才來領,站在旁邊一直看別人領餐…好餓喔! 而且飲料在等的時候我都快喝完了.

由於等太久了,東西到齊了電影就快開演了,衝! (沒拍到開箱照)
趁開演前廣告時段開動,一口里肌夾堡是裝在塑膠盒裡,一共切成4份! 其實還不錯吃,薯條細細脆脆的也不錯,飲料不推 XD! 朋友的鱈魚夾堡是像漢堡一樣用紙包住,也還OK,但我的份量真的比較多!

重點來了,電影開演…

我沒看過導演之前的紀錄片,片中對體操的訓練片段其實不多,本來覺得彭于晏陽光大男孩的形象可能很難演出復古台味,但其實還不錯喔~ 對我這個老人來說,場景也蠻仔細的! 但我真的沒用過BBCALL 電話秘書這種功能耶! 追夢人我也沒看過捏~~

總之是個浪子回頭翻身換金牌的故事 <-- 好簡略的心得~ 蠻推薦看得!

PS. 看完電影 一直覺的頭好痛 導演拍得感覺像是我撞到~

PS2. 彭于晏身材練超好,好像看到第一神拳主角現身~ 肌肉!! 肌肉!! 肌肉阿!! cow 我的肥肚好糟糕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