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0

【FOOD+MOVIE】八番赤野日式料理 - 微風美食街 / 絕命終結站5

星期六下午 懶懶散散過一天~ 不過有人堅持要看電影~所以 出門吃飯去囉!

到微風國賓又順便到地下美食街找吃得! 唉 想吃得都太貴~ 換一家口味試試!

看到這間 八番赤野 日式料理~ 樣本看起來都不錯! 價錢也比較OK~ 決定了就這家!

我點的 -- 厚切豬排丼飯 NT.138 <-- 店員一直說超好吃 (ㄜ…)

本來想說會不會很大一碗~ 但開動後發現~ 看似很深的碗-- 其實很淺阿~~碗的深度大約只有3~4cm左右 而且底部是平面 所以 筷子很容易"督"到底,加上沒有下凹弧度 所以其實不太方便吃!

就口味來說 只能說普通~ 有點偏鹹! 豬排是沒有達到我認知的厚切拉~ 但不算難吃! 不過 肉跟粉皮感情實在不好~咬下去就分開了 哈! 不過看在價位上~ 勉強可以接受!

吃完電影時間也差不多快開演了.

 

奇怪?明明怕恐怖片怕的勒,確每次都要看? 絕命系列出到第五集,記得當初是在電視上看到第一集, 沒想到也過了11年了…

看電影前為了要看不看3D考慮很久,不過現在3D電影很多,,為了荷包著想,最後還是選了數位版. 順便觀察一下購票的人大多也都是買數位場,哈!

片長並不長 92min,但片頭好長…很明顯感覺是為了3D效果做的,但仔細回想電影內容片頭真的很冗長又沒意義… 這次是主角感應到大橋倒榻的預知!

因為已經演到第5集,看過的人會自動記憶角色死亡的先後順序,不過明顯電影節奏快很多,少了很多之前電影會有的毛毛預兆或計劃如何逃過死神的追緝…就是直接讓你看個個角色要怎麼XXX…

不過…劇情真的也太好猜了吧…大部份劇情走向幾乎都猜到了… 老實說死法也蠻沒梗的,純粹看噁心的 @@"

片尾一上飛幾我就有預感會回到第一集的梗…果然… 毫無驚奇呀~~

PS. 我沒看預告~ 朋友說 預告都演出精華了!

PS. 我說~這些人明明就是莫名其妙沒死~死神幹麼這麼欺負人家 每各下場都這麼悽慘,做人有這麼失敗嗎?

心得 -- 好險沒花更多錢看3D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