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9

【FOOD】誠記越南麵食館 + 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丸

好久沒來永康街玩~ 好久沒吃誠記~ 所以~出發囉!

我點的鮮牛肉河粉~ NT.99 好吃! 上面是朋友點的酸辣海鮮河粉 NT.149 嗚~ 好酸~ 口水流出來!

不過吃完還不盡興,肚子還有空間,朋友一直想吃蝦仁肉圓~ 不過這家好像一直搬來搬去,朋友繞來繞去找不到,我默默舉起手往後一指… 招牌那麼大~你怎麼會沒看到呢?

新店面還是小小的,不過有2樓~ 人很多~可能因為營業時間快結束,所以…很多料理都賣完了 XD!

印象中,我好像沒吃過蝦仁肉圓,蠻好吃的呦~ 但心裡還是最愛新竹肉圓啦! 朋友說 台南道地的更好吃,阿認識那麼久,你是何時要帶我去?

魚丸湯,朋友喝了說~嗚 就是這味--台南魚丸湯的味道,但我覺得味道有一股特別的甜味不太習慣,我喜歡的是清爽帶點鹹鹹胡椒味的湯頭~

嗚~ 我想喝新竹城隍廟的魚丸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