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1

【轉貼】那些年~…kuso~

好啦,我個人對這部電影實在是沒有愛 (因為每個人在電影院瘋狂大笑的太誇張,讓我一點都沒辦法入戲…) ps. 電影片尾女主角的化妝反再讓我狂笑 XD!

但看到網路上那~麼多搞笑圖,反而讓我好開心~~

電影海報

↓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看的漫畫》

↓更悲慘的《這些年,我們沒看完的漫畫》

我發現上面這2張圖,畫中2位女主角的漫畫我正好都沒看過 冏rz…

最近重溫這些漫畫,熱血依舊熱血,拖搞依舊拖搞~

我真想知道:

富堅到底會怎樣收尾… 從貪婪之島後歷經休刊復刊休刊復刊的無限循環~ 我還是看不懂後面的劇情阿…不會最近復刊就突然給他結尾了吧?!

一步 你何時才會進軍世界? --> 在你還沒被打成腦殘前. PS.打一拳不需要一個月吧…

沒有留言: